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JIN設計的睡衣引爭議!「離譜價格」曝光…本尊嚇壞急發聲

BTS成員JIN擁有帥氣臉蛋,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防彈少年團(BTS)在海內外擁有高人氣,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相關的產品、周邊也經常銷售一空,成為話題。未料成員JIN親自參與企劃的一項周邊商品,竟因價格問題引起爭議,甚至因此登上推特熱搜,掀起一陣討論。

JIN曾公開自己參與設計的睡衣,吸引粉絲目光。 (翻攝自스타투데이)

BTS所屬經紀公司HYBE日前公開新商品,由JIN親自參與設計睡衣與枕頭套受到大批粉絲關注。為了宣傳商品,成員們更親自化身模特兒、換上睡衣,吸引網友目光。隨後睡衣與枕頭套的價格公開,分別為11萬9千韓圜(約新台幣2755元)與6萬9千韓圜(約新台幣1597元)。

JIN親自參與設計的睡衣,因價格問題引起爭議。 (翻攝自스타투데이)

未料這樣的「天價」卻引起部分粉絲不滿,紛紛指責BTS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市面上睡衣價格大多為1萬韓圜(約新台幣231元),即便該產品由藝人參與設計,賣到11萬韓圜確實太誇張,「是把Army(BTS粉絲名)當成提款機」、「這想賺錢也要有底線」、「經紀公司也太過分。」

商品價格公開後,JIN則於Weverse發文表示:「我有拜託使用好的材質製作,但這是什麼價格…?我也嚇了一跳。」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