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微博抖音被禁言!旗下員工親曝「公司現況」

張庭微博遭禁言,就連抖音也禁止發布影片,引起熱議。(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1歲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赴中國撈金致富,未料近日卻爆出他們共同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有違法嫌疑,6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元)資金遭凍結,兩人與公司的微博也被禁言,就連張庭經常使用的抖音也遭禁止發布影片,引起眾人熱烈討論,兩人一舉一動與公司現況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日前張庭公司員工接受訪問,表示公司仍正常營運。

張庭、林瑞陽與兩人公司的微博,都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被禁止發言,張庭經常使用的抖音也被官方以「不符合社區規範」封鎖、禁止發布影片,被禁言14天的她將於1月16日解封。

此外,兩人公司的現況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根據中國媒體《澎湃新聞》報導,張庭公司「TST庭秘密」的工作人員接受採訪,並透露公司營運正常,甚至有多位相關代理商曾於通訊軟體中,曬出張庭加班的照片、影片。對此,其中一位代理商表示張庭仍在上班,卻強調具體不好說:「省的說被我洗腦。」一番言論引起外界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