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林瑞陽證實違法 中國官方出重錘

林瑞陽(右)和張庭在中國經營直銷事業致富,外傳夫妻倆身價高達台幣1200億。(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林瑞陽和張庭在中國靠著直銷致富,外傳夫妻倆身價高達台幣1200億,張庭還高調炫富爆「家裡到處都是錢」,沒想到好景不常,去年底12月28日爆出他們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有違法嫌疑,涉嫌利用金融機構轉移、隱匿涉傳銷資金,且去年6月中共當局就鎖定2人,已有6億元人民幣(約台幣26億元)資金遭凍結。如今情況雪上加霜,中國網民發現2人的微博帳號已被禁言。

張庭的微博已被禁言。(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微博先前引用張庭保養品公司聲明回應:「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合法經營的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非常感謝河北石家莊政府指導我司排查風險,目前公司運營一切正常,我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張庭也引用一樣的東西。如今他們失去發聲管道,不能在微博發文、PO片,張庭的帳號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抖音帳號也是同樣慘況,解封之日不明,顯然是官方的大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