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素顏長這樣 兒子出現驚人反應

徐佳瑩(右)與告五人同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徐佳瑩登「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她先與告五人合唱《愛人錯過》、《不安小姐》,誇讚告五人的歌曲很青春活潑,之後帶來經典曲《你敢不敢》、《身騎白馬》、《雛形》、《緩緩》,台上台下猶如大型KTV包廂。

徐佳瑩唱到一半現場忽然飄起雨,她受訪表示,雨飄下來時還心想「是漏水嗎?」坦言不敢相信是下雨,因為今天的天氣很好,跨年夜氣溫驟降,被問有哪些禦寒措施,她透露有穿發熱衣、褲,還現場拉出來展示,笑說:「現在訪問是不是感覺太過於輕鬆,就讓人卸下心防,很像在聊天。」結束演唱後,她將和工作人員玩交換禮物。

徐佳瑩炒熱現場氣氛宛如大型KTV。(記者王文麟攝)

談起新年新希望,徐佳瑩表示,期盼新專輯可以在3、4月發行,直喊:「真的過太久了!」目前進度80%,已在緊鑼密鼓籌備中,她的兒子目前1歲多,出來唱跨年算放風?她害羞說:「這種話不好意思明說,確實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她不擔心育兒會與外界脫節,但總是要回歸舞台一下,「像我今天就覺得現在年輕人很喜歡的團,現場才知道他們的魅力在哪裡。」兒子會看演出?她笑說:「他還小,可能看一眼就飄走了,可能還不知道那是我啦。」

她說前陣子辦了一場線上演唱會,因為是預錄的,便在家和兒子一起看,「我素顏站在那說:『那是媽媽!』」素顏有差很多?她認為是髮型,也解釋說:「主要是頭髮還有裝扮啦,唱歌表演的樣子,跟平常在家的我有差別, 我就告訴他 媽媽平常去上班就是這樣喔,這是媽媽平常在做的事情。」兒子有哪些回應?她則回說:「因為他還不會講話,有眼神注視,我就謝天謝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