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和陳淑樺角逐金曲獎歌后 民歌手未婚生女消失歌壇30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唱紅過無數歌曲的陳淑樺,已經隱身多時,讓外界對她近況充滿好奇也很關心她,而曾經和她一起角逐第3屆金曲獎歌后的資深民歌手江念庭,也曾消失歌壇30年,因為她當年未婚懷孕,但她希望把女兒生下來獨力撫養長大,直到最近又復出歌壇,女兒感性說,媽媽永遠是自己心中的超級巨星。

早年當蔡琴唱紅《恰似你的溫柔》,當時在合輯中江念庭則唱了正向陽光的《迎著風迎著雨》,當時她有著民歌界的鐵肺女王之稱。

江念庭(右)重返歌壇,女兒鼓勵她繼續圓夢。(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

當年江念庭出了第一張個人專輯《滿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嗎》,與黃小琥競逐1990年第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隔年推出的第2張專輯《永不流淚的眼睛》,又與陳淑樺一起入圍競逐第3屆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最後是由陳淑樺獲獎,江念庭1995年再與羅時豐合唱《冬天過了是春天》。

正當歌唱事業起飛時,江念庭卻發生人生困境,當時的未婚夫生意失敗遠走國外躲債,她也才發現自己懷孕,為此背上債務,卻只能獨自生下女兒成為未婚媽媽,淡出演藝圈。

如今,60歲的江念庭重新拾起麥克風,女兒也為她開心,鼓勵媽媽再找回未完待續的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