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力宏中晚年財務亮紅燈?命理師分析面相曝「1關鍵」

王力宏(左)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混亂,重創形象。(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8年婚姻破局,女方更毀滅式爆料男方私生活混亂,引起熱烈討論。對此,王力宏也於日前發文道歉,並表示自己將暫退演藝圈,風波才告一段落。針對此事,命理師也在節目中分析王力宏面相,並預言他離婚後的「真正下場」。

日前命理師廖美然、詹惟中登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前者在其中解說王力宏面相,表示擁有臥蠶、迷濛雙眼,瞳孔能放電的他,會吸引女生倒追。此外,廖美然也坦言,從鼻子就可以看出對性的要求、多寡,「因為他的鼻子又長,然後鼻準又很大。」也因為他的鼻子大、嘴巴小,代表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廖美然也以王力宏蓄鬍的照片做分析,表示不是所有人都有條件蓄鬍,並直言:「這是有猴相的。」因為王力宏的下巴較尖,腮幫子的部分又像猴子,表示他在性方面有很多的需求。此外,廖美然也解釋,小耳朵、小嘴巴、大鼻子,也意味著他在這方面較無控制力。

另一位命理師詹惟中則直言,王力宏長相眉清目秀、黑白分明,有臥蠶與飽滿的天庭的他長輩緣不錯,只是上唇薄、下唇厚也代表這個人較自我、自私。詹惟中也以臉頰兩側的肉做分析,表示那處的肉會於中晚年時消下去,財務方面可能會亮紅燈。

主持人鄭弘儀也在節目中直言:「他(王力宏)實在是自私到極點,而且非常不愛李靚蕾。」針對王力宏想在家中安裝視訊機器人一事,李靚蕾認為太過私密,希望對方單獨一人的時候使用,卻慘遭拒絕,鄭弘儀表示自己不能理解是什麼心態,「你怎麼可能讓你的朋友,看你太太在家裡穿睡衣?」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