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後露面被指「臉型改變」 新垣結衣正面回應了

新垣結衣結婚後,人氣依舊居高不下。(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擁有「國民老婆」封號,今年5月宣布閃嫁歌手星野源,讓不少粉絲心碎滿地。近日她出席日劇《鎌倉殿的13人》線上記者會,也是她婚後首度露面,怎料被網友說「臉型變了」、「長得不一樣」,對此她親自回應了。

新垣結衣結婚後,被網友指出臉型似乎改變了。(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婚後首度露面出席活動,卻被指說臉型變得不太一樣,對此她親自解釋是因為2019年為了矯正牙齒,拔掉三顆智齒,也可能是因為矯正器的緣故,使她的咀嚼習慣改變,進而影響臉型改變。

對於新垣結衣公開解釋臉型改變的原因,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就算臉型改變,女神還是一樣美,也認為特地解釋的行為很貼心。原本擔心她是否因為健康出狀況,臉型才突然變得消瘦,如今真相公開,粉絲也放下心中大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