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命理師預告「這生肖」 明年元月財運滾滾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1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迎來新希望,「通靈大師」江嘉葉以她命理30年的研究經驗,先為讀者分析國曆2022年元月的十二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並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桃花不斷。

「111年,1月份,12生肖運勢」

《馬》

屬馬人在1月份,感情運勢平平,沒有特殊發展,會持續維持現狀,但是在工作事業上將會面臨選擇題,要繼續還是要離開,而心中的淺意識則是會選擇向外發展,雖然這種想法能令你充滿希望,好像即將可以到達一個新天地,不過其實都只是美麗的幻想。事實上,你目前所面臨的問題並不嚴重,仍然有解決的方式,所以千萬不要因為挫折就輕易放棄,只要持續努力,一切都還是會有轉機的。

幸運數字:18

《羊》

屬羊人在1月份,要多多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是飲食方面一定要正常,也切忌暴飲暴食,否則健康會亮起紅燈,一不小心就要把大筆鈔票花費到醫院裡了;而在感情上,要記得誠實為佳,別偷偷藏著秘密,必須真誠面對伴侶,以免到時候東窗事發,變得難以收拾。基本上屬羊人在這個月份還算平順,只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以及伴侶,那麼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發生。

幸運數字:7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猴》

屬猴人在1月份,單身者容易感到孤單,好像總是無法遇到對的人,找不到合適的對象,這是因為你自己太過於挑剔,才會錯過許多機會。然而這個月又將有桃花再現,自己可要好好把握,對方會是一個較為成熟的人,方方面面都很穩重,能夠帶給你許多經驗和傳承,以及無私的指導你,很可能就是你身邊的同事,所以這時候,不要拒絕職場戀情,你可以試著和對方拉近距離,絕對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幸運數字:18

《雞》

屬雞人在1月份,可以嘗試一些創新的投機性或短期性的工作,因為在本月份,自己的靈感大爆發,能夠想到許多接地氣的新點子,如果是創作、設計相關工作的人,就大膽地去嘗試,顛覆傳統會讓你受到眾人的讚賞,如果是投資客,可以朝短期方向去執行,但是在整個過程中,並不會馬上就獲得成功,需要一點一點的慢慢去實踐,期間也可能會遇到阻礙,只要自己不要放棄,那麼後面將會跟著讓你感到滿足的滾滾財運。

幸運數字:16

《狗》

屬狗人在1月份,運勢相當強盛,整個月都有好福氣在旁扶持著,不過原本很多好消息將會陸續到來,但是自己的續航力不足,無法堅持到最後,變成半途而廢,難以看到最後的成果,錯失好運非常可惜,所以屬狗人無論在各方面,都要持續加油,為自己所立定的目標而努力,相信圓滿的結果會漸漸展現出來,屆時就能事財雙收,感受到眾人羨慕的眼光。在感情上也是,不要放棄、不要氣餒、不要因為一點失敗就退卻哦!

幸運數字:6

《豬》

屬豬人在1月份,感情事業都不錯,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對方能夠和你達成心靈上的交流,有共同的興趣和想法,同時也能給予一種安定感,有伴侶的人,可以在這個月添加些驚喜和浪漫,能讓彼此之間的關係快速加溫,變得更為甜美。另外在金錢上,則有著偏財運,不妨試試短期投資,或是可以買些彩卷來獲得一些小確幸,雖然本月運勢不錯,但自己就是不容易感到滿足,其實你真的已經是人在福中了。

幸運數字:1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