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秀性感露事業線 「約會」安普賢

潤娥為穿黑色低胸裙展現性感模樣。(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少女時代」31歲成員潤娥出道14年,仍保清純形象,還跨足戲劇、電影演出,人氣居高不下。她近日受邀拍攝雜誌寫真,在IG曬出身穿黑色低胸裙、小露事業線的美照,展現性感模樣。潤娥表示,知道在演藝圈活動並非事事順心,好作品也可遇不可求,不過機會來臨肯定會好好把握。

潤娥明年演藝行程滿檔,其中主演新片《2點的約會》原先搭檔人氣男星金宣虎,不過金宣虎因捲入前女友墮胎風波遭換角,改由33歲男星安普賢演出;潤娥在該片飾演一個擁有祕密的女人,每天和樓上的男人相遇,發生童話般的浪漫喜劇,預計明年春天開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