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成員入伍驚爆「女性關係複雜」!內幕揭曉網友全看傻

6人男團ONF成員MK於本月21日入伍。(翻攝自IG@wm_onoff)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6人男團ONF在上個月3日宣布「全員當兵」,成為KPOP首例成員在同月當兵的團體,沒想到成員MK(朴珉均)入伍後卻被爆出「女性關係複雜」,真實內幕曝光讓不少網友都大笑「真的很複雜」。

南韓隸屬同一團軍人們的家屬、朋友,會開設一個彼此交流的群組,其中成員MK就隸屬於第5師團。而第5師團的群組房長近日發文透露,近期突然有許多人申請加入,而且暱稱都以某人的「妻子」、「女朋友」、「妹妹」、「我生的就好了」等為名字,因此讓他以為「這位朋友入伍前的女性關係很複雜呢」。

後來房長才得知,原來近日有一名男團的成員進入第5師團,也就是團體ONF的成員MK,所以才會有許多女粉絲搶著申請加入群組,房長也坦言目前超過1000人正在等待加入。

這篇貼文發到南韓論壇《The qoo》 上後,意外成為熱搜話題,網友們也紛紛笑瘋的表示:「成員本人都不知道的女性們」、「女粉絲真的太強大」。ONF在2017年出道,平均年紀僅25歲,經紀公司於今年11月初閃電宣布除了日籍成員外,其餘5名成員將陸續在12月入伍,期盼縮短團體活動空白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