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媒評選「年度最爛演技」燦烈、Irene雙上榜 網諷:先做好本職

EXO燦烈(左)及Red Velvet隊長Irene(右)都曾捲入負面醜聞,如今被選為「年度最爛演技」第一、二名。(翻攝自경향D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影視圈發展蓬勃,2021年推出了電視劇《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潮,資深女演員尹汝貞獲頒美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大放異彩,震撼國際。有好就有壞,近日韓媒《體育京鄉》找來22名活躍於影視圈的記者,一同票選出「年度最差演技」的演員,同為偶像出身的EXO燦烈及Red Velvet隊長Irene分別拿下第一、二名。

燦烈(上)和Irene(下)在電影裡都是主演,演技卻差強人意。(翻攝自경향DB)

天團EXO成員燦烈在電影《逐夢練習曲》的表現,讓他成為「年度最爛演技」冠軍。記者點評燦烈的演技過於肉麻:「雖然不期待名品演技,但和電影主角一樣作為音樂人,表現情感共鳴的模樣怎麼會這樣?」想要同時抓住音樂和演技,但最終沒把握任何一個。而網友也紛紛表達贊同:「拜託做好本職工作就好了」、「就算是有人氣的偶像。馬上就當主演,表現也是很爛。」

然而,身為女團Red Velvet隊長的Irene以精緻絕美的臉蛋,在韓國享有超高人氣。今年她也跨足影視圈,首度主演電影《Double Patty》,但連發聲都達不到標準的蹩腳演技讓很多人失望,因此被選為「年度最爛演技」第二名。記者批評:「無法傳達感情的演技,幸好臉是好看的,如果連臉都不好看,差點出大事。」最後韓媒指出,這些偶像只將演技當作興趣,是他們最大的問題。

此外,燦烈與Irene恰巧都曾捲入負面醜聞,燦烈遭爆料「劈腿10多人」的一系列渣男行徑;Irene則是捲入「耍大牌、霸凌工作人員」等爭議,重創形象。沒想到嘗試演技,卻依然踢到鐵板。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