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秒飛」?怒嗆「傻X粉絲」否認出軌 汪小菲光速刪文遭網狂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婚內出軌消息頻傳,日前遭網友指控對象是25歲女星張穎穎,昨(24日)又有中國媒體曝光前幾天汪小菲帶著一名女子回家的畫面,不少網友猜測對象就是張穎穎,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論,對此汪小菲今(25日)凌晨做出回應了。

汪小菲(左)與大S(右)於11月宣布離婚,結束10年婚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汪小菲凌晨1點半左右,在微博發文列出3點澄清強調:「第一,你們哪個相片和眼睛拍到是張女士了?你們一張嘴隨便說。」接著又說從他們離婚至今,沒說過一句大S的事,「你們一幫傻x粉絲自己意淫。」最後一點則是提到,他與大S是和平分開,不需要受外界傷害。

汪小菲凌晨發文竟秒刪,遭網友截圖瘋傳。(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更在文末提及媽媽,嚴肅表示:「所有人的聲音不能代表我和熙媛,包括張蘭女士。之前說了,現在也一樣。」字裡行間流露出怒氣,但隨後將文章刪除,但已經有不少人截圖在微博上瘋傳,還有人虧他是「汪秒菲」、「肉眼可見的氣極敗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