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暫退演藝圈留一手? 王力宏公司有新動作 網友驚:要轉行了?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有「性成癮、自戀型人格」,最後王力宏公開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圖取自王力宏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有「性成癮、自戀型人格」,最後王力宏公開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他手上的代言、商演、跨年晚會全被取消與火速切割。但有網友發現,王力宏在中國的「火力全開有限公司」有了新動作,讓網友驚呼「王力宏轉行跨產業了?」、「要轉行了?」。

有眼尖網友發現,王力宏所開「火力全開有限公司」20日以100%的持股,入股「成功金字塔(上海)科貿有限公司」。(圖取自中新經緯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就在王力宏20日發文公開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後,有眼尖網友發現,王力宏所開「火力全開有限公司」20日以100%的持股,入股「成功金字塔(上海)科貿有限公司」,目前該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執行董事為WANG ALEXANDER LEE HOM(王力宏),而原先的線上歌唱教學的「月學科技公司」則退出股東行列。

「成功金字塔(上海)科貿有限公司」於2020年12月8日成立,經營項目為電子產品銷售、音響設備銷售、服裝服飾批發、企業管理諮詢、項目策劃與公關服務等,和娛樂圈的關聯度不高。(圖取自中新經緯微博)

據悉,「成功金字塔(上海)科貿有限公司」於2020年12月8日成立,經營項目為電子產品銷售、音響設備銷售、服裝服飾批發、企業管理諮詢、項目策劃與公關服務等,和娛樂圈的關聯度似乎相當低。

網友見狀紛紛驚呼「這就入股成資本家了?科貿公司?這是轉行了」、「王力宏轉行跨產業了?」、「王力宏早就留一手了吧,小心思太多了,看來早有預謀了」、「看來完全不受影響直接做老闆了」,也有人酸說「再就業?」、「看來捨不得中國市場」、「估計他就是白天在忙著溝通這件事,然後晚上十一點之後再練琴。然後被隔離酒店(飯店)裡的人投訴」。

但有中國娛樂博主認為,王力宏會選擇這麼做,是因為資方放棄他了,所以被迫全資入股了科貿公司,被迫轉行,「有錢有才華的人哪怕不在娛樂圈混了,跑到哪裡都吃得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