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鬧!書局跟風推「蕾宏專區」 書單曝光網友爆笑瘋朝聖

網友「氣炸伯」PO出書局業者將這張照片剪開,惡搞放在推薦書區上。(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醜聞延燒數日,洗版各大版面,前妻李靚蕾幾乎是天天PO文「毀滅式爆料」,對此網友們樂追「王力宏連載」,更產出了不少梗圖,其中網友「氣炸伯」日前逛書店時,發現書店業者竟跟風設置了「蕾宏之戰」專區,網友們一看,發現業者放置的書籍名稱都充滿惡趣味,笑翻眾人。

網友「氣炸伯」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只見店家將王力宏與李靚蕾多年前的認愛照剪開,中間穿插7個彩色小人,有趣的是,店家在此專區裡放置的「推薦書區」,其中包括《妳的老公借我用用看》、《第三者》、《時間管理大師》、《我心動了,然後呢》、《那些婚後才發生的事》等,還有徐若瑄5年前出版的《我的倒栽蔥人生》。

貼文PO出後,網友們紛紛湧入朝聖,一看店家跟風的神操作全笑翻,「《你的老公借我用用看》真的會笑死」、「厲害,懂擺」、「哈哈,暢銷書,買來作紀念,怕被婆翻白眼」、「書局很會」,另外還有人眼尖發現,王力宏與李靚蕾中間穿插的彩色小人,幽默問道:「中間那七個人是誰?」對此氣炸伯則回應:「現在已經知道兩個了(開玩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