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籲王力宏珍惜李靚蕾 徐乃麟語出驚人:誰是彈頭?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徐乃麟、唐從聖今(23)出席「東方不敗X輸不起」電動麻將桌新品發表會,徐乃麟被問到彈頭今飆罵黑人事件,他一頭霧水「誰是ㄉㄢˋㄊㄡˊ?」唐從聖則作勢說彈額頭,之後大家說明一番,徐乃麟才恍然大悟:「歌手都不會來上我們節目」,坦言真的不知道彈頭是誰。

徐乃麟(左)、唐從聖出席《東方不敗X輸不起》電動麻將桌雙代言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王力宏被爆出淫亂私生活,徐乃麟則緩頰:「大家都在聊,家務事不應該揣測,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應該珍惜感情,大家應該用很健康的心態去面對,走到最後應該圓回來,我覺得任何指控沒看到,不能下註解,任何人說的都不算,要有證據」,希望李靚蕾忍一忍。

徐乃麟認為感情問題應用健康心態看待。(記者陳奕全攝)

當年唐從聖與徐乃麟因錄影鬧翻,唐從聖因開玩笑說徐乃麟輸不起,引爆雙方戰火,今為了代言,唐從聖開玩笑說「我麻將都打很小打2萬」,徐乃麟嘴炮「我打不起」。如今唐從聖放下合體代言,徐乃麟被問要不要出來拍戲,唐從聖秒回「台灣好的導演不多了,不要傷害演員,你(徐乃麟)老人家不能熬夜」,笑翻全場,唐從聖則說要宅配麻將桌到王力宏家,讓他跟李靚蕾摸一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