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凡熙榮登最爛禮物王 瑤瑤嫌他東西「太小」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蔡凡熙和「瑤瑤」郭書瑤今(20)為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宣傳,兩人在片中浪漫談情;聊到聖誕節將至,送過什麼特別的禮物?蔡凡熙自嘲常榮登「最爛禮物王」,原本以為送得很好,像上次送露營椅,卻當場被瑤瑤嫌「太小」,坐起來不舒服,瑤瑤則說:「以前我多半會送酒,後來代言多了,會準備代言產品大禮包當交換禮物。」

瑤瑤(左)和蔡凡熙為《再說一次我願意》宣傳,兩人提前享受耶誕大餐。(記者胡舜翔攝)

聊到感情狀況,瑤瑤說:「姐妹、經紀人都笑我『萬年單身』體質。」被蔡凡熙虧是標準高,「她都希望要身高180公分的」,瑤瑤害羞說:「看我歷任就可以知道嘛!」

瑤瑤笑說自己是「萬年單身」體質。(記者胡舜翔攝)

瑤瑤表示最近有姊妹幫她介紹對象,不料對方是同志,還好雙方還沒約出來見面;蔡凡熙則透露:「最近是有聊天的對象。」搞笑稱:「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再說一次我願意》明年1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