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恐遭中國封殺!小粉紅提「4洗白方案」

王力宏玩女人風波爆出後,中國央視傳要封殺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毀滅式爆料,重創優質男形象,他長期在中國經營的演藝事業也如雪崩,種種跡象都顯示他可能成為新的「劣跡藝人」慘遭封殺。對此,小粉紅提了「4種洗白方案」讓他可以迅速翻轉形象。

王力宏在中國至少有5項代言已終止合作,中國央視也將大製作電視劇《大決戰》王力宏的演唱部分「消音」,原本由他和譚維維合唱片尾曲《寸心》,突然變成譚維維獨唱,而片尾名單裡,他的名字也被馬賽克處理。雖然過去他曾祝賀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但一出事也被央視無情切割,恐難翻身。

對此,不少小粉紅在微博冷嘲熱諷,表示如果王力宏做到「發明100%治癒的新冠疫苗」、「解決台灣問題」、「帶領中國國足在世界盃奪冠」與「爆破日本靖國神社」這四件事其中一項,肯定能迅速洗白,繼續在中國演藝圈暢行無阻,怎奈這四件事無論哪一件都極難完成,中國網民的言外之意,就是他要恢復往日名聲,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