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聲明時間序自打臉 網抓包:還狂刪留言

王力宏在聲明內容雖稱與李靚蕾在2003年初識後,有大約10年沒聯絡,但王自己秀出的郵件對話,顯示的時間卻是2011年,引發網友砲轟。(圖擷自王力宏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遭前妻李靚蕾踢爆有約炮、召妓等不堪行徑後,王力宏在避不回應多日後,終於在昨深夜發長文澄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王力宏在聲明內容雖稱與李在2003年初識後,有大約10年沒聯絡,但王自己秀出的郵件對話,顯示的時間卻是2011年,引發網友砲轟。今上午也有許多網友指出,聲明文底下的留言竟被刪光,為次怒批王竟然還有空刪留言。

今上午也有網友發現,王力宏該篇聲明底下的留言遭到刪除,本報實際點選臉書貼文的照片,也一度無法查看,後續重新整理才又看到,但貼圖發表時間已變成今日上午。(圖擷自王力宏臉書)

針對前妻李靚蕾指控,王力宏昨深夜發長文聲明,內容稱他與李是在2003年他的演唱會現場認識的,但是後來沒聯络差不多有10年時間,但在他附上的郵件對話內容顯示,在2011年6月16日曾與當時還叫Michiko的李靚蕾有通過郵件,這番自打臉的內容讓網友留言狂批「2011-2003=8,不要欺負我數學不好」、「宏宏時間觀念有很大問題」、「力宏你搞得我好亂啊」、「還在說謊,累不累?」等。

今上午也有網友發現,王力宏該篇聲明底下的留言遭到刪除,本報實際點選臉書貼文的照片,也一度無法查看,後續重新整理才又看到,但貼圖發表時間已變成今日上午。(圖擷自王力宏臉書)

今上午也有網友發現,該篇聲明底下的留言遭到刪除,本報實際點選臉書貼文的照片,也一度無法查看,後續重新整理才又看到,但貼圖發表時間變成今日上午,網友也持續在底下留言砲轟「他這照片是刪了又上傳」、「刪留言欸 哪招」、「趕快截圖」、「你居然有空把所有留言刪走!你有時間去反思一下你自己吧!」,也有網友秀出留言被刪前的截圖,怒嗆「這麼多留言被刪,幸好有screen shot」、「睡醒啦!老王紅紅」、「謊話連篇耶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