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婚變爆召妓醜聞 驚動中共中紀委搬出習近平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爆醜聞,驚動中共中央紀監委講藝德。(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藝人王力宏婚變爆出召妓醜聞,事件還在發展中,中國網友全面洗版關注,更往上延燒,王力宏在中國市場連丟數個代言,中國央視對他劇中歌曲「消音」,連中共中央紀監委網站都發表社評,搬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講話,要求明星藝德,還強調「違法失德必究、沒有任何例外」。

中共中紀委網站19日晚發布「立藝先要立德」評論,直指明星「翻車」、「人設崩塌」,要求自重,否則只能食苦果,更搬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於本月14日對文藝工作者的一段講話,稱「文藝工作者的自身修養不只是個人私事,文藝行風的好壞會影響整個文化領域乃至社會生活的生態」,要求追求「德藝雙馨」以成就人生價值。

針對影藝圈監管,中共已連發數項命令《關於開展文娛領域綜合治理工作的通知》、《關於進一步加強文藝節目及其人員管理的通知》、《關於進一步加強娛樂明星網上信息規範相關工作的通知》等,全面整肅演藝圈,封殺「劣跡藝人」,從檯前或幕後都不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