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自爆遭威脅5年!控李靚蕾索取8.8億贍養費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李靚蕾爆料王力宏淫亂私生活,引發外界熱議。沉默許久的王力宏在深夜發聲,表示:「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更說與李靚蕾的婚姻充滿恐懼、勒索和威脅,透露李靚蕾要求拿2億人民幣(約台幣8.8億),言談間十分崩潰。

王力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王力宏表示,在這段5年又8個月的婚姻當中,雙方確實有很多問題,並從2014年3月開始開婚姻的心理醫生,總共看了5位醫生,但婚姻關係都無法真正好轉。王力宏透露分居後,2人在2020年12月談離婚協議,李靚蕾甚至還說:「如果力宏不配合我的要求,會告訴媒體毀滅他的演藝事業。」更說這一切都有錄音,但他自己還沒聽過。

王力宏也說:「李靚蕾並非是所說的一毛錢都不要的形象。一開始要了約2億人民幣。最後雙方簽定的版本,總共約1.5億人民幣,包括洛杉磯房子的一半,投資股票的一半等(以下單位為美元),還有每個月21萬人民幣的生活費,另外需提供保姆、司機、專車、住家24小時打掃傭人,和免費住台北房子到18年等。這些都是因為一直希望靚蕾可以舒服的過日子,但她一直覺得這樣還是給的太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