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王力宏委任?美女律師拒絕原因曝光

王力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但兩人的恩怨情仇仍在延燒,今(19)BY2妹妹Yumi寫下長文否認介入兩人婚姻,說她和王力宏已互刪微信好友,沒想到李靚蕾火速拿出Yumi用裸照頭像的Whatsapp聯絡王力宏的證據,直接打臉。另外,美女律師李怡貞今透露曾收到王力宏、李靚蕾其中一方的接洽,但她拒絕委任。

Yumi表示,跟王力宏分手沒多久,就傳出他要娶李靚蕾的消息,並否認自己是小三,更說明明是「最佳前任」,卻被李靚蕾污衊成炮友,言談間十分委屈。李怡貞表示:「自己的男友跟別的女人長年交往並且懷孕,然後被分手一個月後男友還立刻與帶球女友結婚,真的確實配『自稱』『最佳前任』,絕對不是小三,婚前沒有小三這種定義。」

有網友好奇發問,「會不會明天變李律師發聲明被蕾委任?」李怡貞坦言:「其實確實有人來接洽了,我已經拒絕了,被任何一方委任,基於律師倫理無法讓我的繼續評論此事。導正視聽的社會責任大於私益。也避免讓人說我目的性蹭王力宏。我只說我想說我該說我想說的話。」更說好險她和李靚蕾一樣不缺錢,所以很難被收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