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男女關係複雜?李靚蕾血淚控訴竟有「他」

王力宏出道多年,除了與女藝人傳緋聞,也曾被爆有同志情。(資料照,宏聲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宣布離婚,前妻李靚蕾不再隱忍,深夜發文控訴王力宏作為,抖出召妓、約炮人妻、出軌等不堪過往,炮轟他「男女關係」顛覆三觀,包括在她快臨盆時,「你的舞蹈老師『朋友』傳訊給你,說他覺得很傷心,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文中寫到了指男性的「他」。

王力宏出道多年,除了與許多女藝人傳緋聞,也曾被爆與中國鋼琴家李雲迪有同志情,他氣到發文澄清自己是「異性戀」,如今,李靚蕾說他男女關係複雜,看來格外諷刺。

對於這篇毀滅性的發文,李靚蕾談到:「你說你希望我能不要毀了你的演藝事業,我想說的是我從來不想要這麼做,所以隱忍到現在,需要走到這一步也很心痛。但是,如果你的演藝事業有受影響,是你自己做出的種種選擇造成的,不是我。」看來早已心死。

李靚蕾也向王力宏喊話,「我希望我們都能夠重生,各自安好。你能改掉對你身心都不健康的習慣,專注在你的音樂上,名利和各式各樣的對象沒辦法帶給你真實的快樂,只會帶你走向一個無底的深淵。」最後李靚蕾更意有所指地說,「希望你也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跟對的人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