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金馬影帝陳松勇今下午過世 享壽80歲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下午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資料照、年代公司提供,本報合成)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下午15時07分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對此,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剛對本報證實消息,並說現在正趕往桃園長庚,若陳松勇沒有家人幫忙處理後事,將由演藝工會代辦。

陳松勇1970年出道,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電影,其中1989年憑侯孝賢執導的《悲情城市》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代表作還包括《魯冰花》、《流氓世家》等。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下午過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了解,陳松勇在一個多月前身體就有狀況,緊急住院治療。醫生評估洗腎仍可維持生命,但據他好友表示,陳松勇決定讓自己好好地走,臨走前神智仍相當清楚。陳松勇好幾次生命垂危之際,都是移工通知他第一時間送往醫院,「第一次是急性腎衰竭,第二次急性呼吸衰竭」,因此陳松勇把移工當做女兒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