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李靚蕾遭爆騙炮BY2妹妹 王力宏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昨天認了婚變,將與李靚蕾離婚結束8年婚姻關係,沒想到今天就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爆料,自稱是女團BY2閨蜜,要公開BY2妹妹Yumi與王力宏的婚外情。

王力宏在「爆料公社」遭爆料。(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該名爆料者在網上表示:「我是女生的閨蜜,我自己覺得看不下去,早在王力宏跟他老婆交往期間就有出軌她 ,但他說他不想談感情,每次見面就是要約砲(炮)。」更指男生真的很渣,但形象維護的很好,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那名)被他約砲(炮)的女生一開始也會以為他要認真才跟他上床。誰會想到1個優質偶像會騙砲(炮)。他老婆也是很可憐,還為他5年生了3個孩子。」真實性讓人存疑。

BY2的妹妹Yumi。(翻攝自微博)

對於網上爆料內容,王力宏的經紀公司稍早回應:「私事的部分已經交代清楚,關於惡意中傷的部分,以及不實的指控及報導,我們會立即採取法律程序,不再對私事做出回應,避免浪費社會資源。」強硬做出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