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阿嘎邀蔡英文上節目 大膽開嗆「需不需要放大鏡?」

蔡阿嘎(右)邀請小英總統上節目,開玩笑:「想說需不需要準備放大鏡?」小英總統則說:「你再消費我啊!」(資料照、蔡阿嘎臉書;本報合成)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網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影片風格多變,頗受網友喜愛,二伯最近開了新頻道「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首集來賓請到蔡英文總統,和她一起做奶嘴夾,蔡阿嘎開玩笑:「想說需不需要準備放大鏡?」小英總統則笑說:「你再消費我啊!」

蔡英文(右)和二伯一起做奶嘴夾。(翻攝自youtube)

二伯與小英總統一起製作奶嘴夾,因為太緊張手抖速度變慢。蔡阿嘎說,如果小英總統的貓咪「想想」想要咬奶嘴夾也OK,蔡英文笑說:「好⋯⋯我跟牠商量一下。」

小英總統問二伯有沒有去領育兒津貼,二伯好奇問,第三胎的津貼有沒有比較多?蔡英文笑說,第三胎津貼更多,達到7千元,「問題是蔡桃貴受得了這麼多的?」二伯馬上大笑說:「是我受不了。」

二伯新頻道「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首集來賓請到蔡英文總統(右)。(翻攝自youtube)

談及蔡桃貴將上幼稚園,蔡英文透露現在公立幼兒園的名額有增加,若搶不到,還有非營利、準公共的幼兒園,家長負擔的金額也有調低。最後,蔡英文總統呼籲18日的公投,希望年輕人都可以返鄉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