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的眼淚+1 STUDIO A東區旗艦都更撤點 果粉朝聖Apple經典展

STUDIO A台北大安門市因建案都更必須撤店。(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經銷商STUDIO A目前全台含維修中心擁有五十餘間門市,其中大安店2011年成立以來,肩負台北東區旗艦的重任,可惜因該地建案都更之故,必須劃上休止符,2022年1月2日跟果粉說再見。

紀念告別,STUDIO A大安店2樓今(15)日起至2022年1月2日,一連19天舉辦「Apple經典回顧特展」,吸引老果粉朝聖。

蘋果資深收藏達人Alvin珍藏多年、迄今還能使用的麥金塔20周年紀念機。(業者提供)

本次「Apple經典回顧特展」展出許多代表性產品,包括1997年1月由波莫納專案衍生的「麥金塔20周年紀念機」、1998-1999年代號「水果糖」的多彩iMac、2001年PowerMac G4 Cube、iMac G4,和80年代風靡全美的Apple II等。另有第一代的iPhone、iPad、Apple Watch、iPod等。其中不少是來自蘋果資深收藏達人Alvin的珍藏。

紀念告別,STUDIO A大安門市舉辦「Apple經典回顧特展」。(業者提供)

此外,因應元宇宙熱潮,同步展出 STUDIO A與「Zukunft Works 未來製作所」合作的「虛擬人體驗」。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在個人FB上傳「你與STUDIO A 大安門市的回憶」照片,同時簡單描述照片故事,即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 SE。

STUDIO A表示,大安店完成階段性任務,附近仍有阿波羅和微風門市繼續為果粉服務,未來不放棄重回東區拓點。年底其他縣市亦有展店計畫,透露在新竹以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