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初戰《紅白》獻新單曲 1歲兒「拜年手勢」蓄勢待發

徐佳瑩首次登上《紅白》舞台。(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徐佳瑩、Faye詹雯婷將參與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這是徐佳瑩首次登上紅白舞台,她近期推出新單曲《以上皆非》,摩拳擦掌地表示:「終於輪到我了!」她透露將會演出新單曲,並會帶來全新編曲,在造型上也將精心準備。談到過年,徐佳瑩兒子「小樂高」剛滿一歲,她開始教兒子「恭喜恭喜」的拜年手勢,;新年新希望則是家人及身邊愛的人都健康平安,還有趕快發一張很棒的專輯,笑說:「真的讓歌迷久等了!」

Faye詹雯婷預告會在紅白舞台上帶來新歌。(台視提供)

而Faye詹雯婷的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也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預告年底就會推出完整作品,12月10日也搶先推出新單曲《詠愛》,明年將開始走宣傳期會陸續跟大家見面,對於能夠在除夕夜陪伴觀眾朋友迎新年,Faye詹雯婷興奮的表示:「會在紅白舞台上帶來新歌,已經迫不及待要讓這張新專輯趕快讓大家聽到!」

談到農曆新年必做的事情,Faye表示一定要吃炸年糕,並自稱「炸年糕達人」,笑說吃到不好吃的年糕一定會生氣,也會和家人打牌聯繫感情。《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1年1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11年1月31日)在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