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慘失夢幻工作!王思佳遭疑「搶姊妹飯碗」怒曬證據回擊了

王思佳(左)與薔薔是圈內好友。(翻攝自IG@pinksophia0818、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薔薔(林嘉凌)日前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被國際知名家電廠商邀約合作,當時還特別叮囑助理要好好把握,沒想到後來竟發現對方將別人推薦給廠商,讓她錯失了夢幻機會。消息曝光後便有人謠傳,王思佳就是搶工作的那個人,對此,昨(10日)雙方也特別在臉書上做出回應了。

薔薔在臉書做出聲明澄清。(翻攝自臉書)

王思佳在文中以一貫的幽默方式表示:「文長慎入,八卦配飯吃,江湖在走,朋友要有,八卦在傳,截圖要留。」點出有傳言表示搶走薔薔工作的人是她,她霸氣自稱仙姑打算要來「收妖」,並曬出七月廠商傳訊息與她敲定檔期,這也是她產後復出的第一檔工作,接下來八月底廠商又再次詢問第二檔,最後敲定在十一月,而薔薔那方,廠商則是在九月初時去詢價的,「所以我11月的工作,是八月就敲定的哦。」

王思佳強調,並不存在把工作搶走一事,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渲染、影響她們的友情,「畢竟我們是最佳最薔組合,不要惹我們哦~」,更在文末直呼:「潑髒水就算了吧!」

薔薔隨後也在臉書發出聲明:「我跟王思佳是最佳最薔組合,請有心人士不要再挑撥離間了。」認為謠言止於智者,兩人的好感情並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