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佳人39歲美出新高度!息影3年爆復出 搭檔小5歲李昇基

韓佳人近日被化妝師曝光多張近況照。(翻攝自kilkyungah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9歲女星韓佳人和男星延政勳結婚16年,育有1子1女,過去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愛情的條件》走紅的她,2018年演完韓劇《Mistresses》(情婦)後,息影長達3年,今(10日)終於傳出復工消息備受期待。

韓佳人生完2胎依舊保持凍齡美貌。(翻攝自kilkyungah IG)

根據韓媒《YTN》報導,韓佳人將與李昇基和吳恩永博士一起主持電視台SBS全新綜藝節目,將分享家人、結婚、戀愛、社會生活、人際關係等煩惱諮詢內容,SBS相關人士也對此表示:「吳恩永博士和李昇基確定擔任新節目的主持人,韓佳人則還在討論中。」

另外,韓佳人近日也被化妝師曝光多張近況照,昨(9日)公開的最新美照中,韓佳人穿著黑色高領毛衣,露出巴掌小臉和招牌水汪汪大眼,即使生完2胎依舊保持少女般凍齡美貌,讓韓網直呼「不是吧,又變得更漂亮了」、「太驚人了,這是20幾歲吧」、「怎麼有辦法如此凍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