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來電問這件事!藍心湄驚喜見證曝相戀過程

邱澤(右)與許瑋甯4月時慶《當男人戀愛時》開出票房紅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許瑋甯和邱澤今(10日)無預警宣布結婚,許瑋甯曝光的恩愛合照中,左手無名指上的大鑽戒更是吸睛,而兩人因主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萌生愛苗,早在6月時就傳出緋聞,證婚人藍心湄稍早更接受本報專訪,透露小倆口的相識相戀過程。

藍心湄和邱澤因合作戲劇《原來一家人》結識,兩人情同姊弟,她大方透露邱澤、許瑋甯這對小倆口,從相遇一直到相愛,然後到現在願意彼此終生地走下去,其實這整個過程她都知情,也放在心裡好久好久,「現在總算可以大聲地公開講了,真的替他們感到開心。」

藍心湄(圖)替許瑋甯、邱澤證婚。(資料照,TVBS提供)

藍心湄坦言有一天自己接到了邱澤的電話,「他問我說:『阿姊,幾月幾號幾點妳有空嗎?我去接妳,我們要去登記了!』」她也希望邱澤、許瑋甯彼此要珍惜,因為這段感情來得很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