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信兄弟破魔咒奪冠 安心亞曝內情「把我當瘟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安心亞今(8)天出席活動,跨年她將在高雄登台,與郭書瑤較勁拚場,她表示:「大家一起跨年,很熱鬧,就是各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風格。」被問到要露南半球還是北半球?她尷尬回答:「會有一顆球,是完整的圓,沒有分邊。」

安心亞出席Logitech代言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每次安心亞出席活動,都會被關注感情近況,她笑說:「我是覺得⋯⋯記者都會斷我桃花,每次拍我都是選那種我剛健完身、素顏、頭髮很亂的照片,有跟男生吃飯幹嘛都不拍?搞得我私生活都只有跟女性友人。」

現在是否有觀察對象?她說:「有,還在醞釀觀察中,而且不止一個,你們看不出來嗎?還是有發現我是在逞強。」

安心亞跨年將在高雄登台。(記者潘少棠攝)

問她新年願望?安心亞表示:「希望可以演到一個突破的角色,戀愛的部分就還好,比較順其自然,不會放在第一個想到的願望。」

另外,安心亞今年曾為中信兄弟開球,對於兄弟終於打破「7年6亞」魔咒,奪下2021中職年度總冠軍,她開心表示:「之前一直被排擠,把我當瘟神,就覺得我的名字變成嗆聲的台詞,我就一直很想要中信兄弟拿到總冠軍,奪冠了變成了幸運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