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員大淵宣布當爸 瘦子親曝「做人」進度

瘦子出席生煎包店代言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瘦子擔任生煎包店的代言人,今(7)出席開幕活動,剛好團員大淵宣布當爸,瘦子表示一早就收到小朋友的照片,並說大淵先前要一邊工作一邊照顧老婆,「我們住很近,時常會關心一下他。」而瘦子也送了小金鍊子給大淵的兒子,希望孩子「好帶」,至於是否想當乾爹?他笑說:「我就先送禮物啊,看大淵什麼意思,但當乾爹很貴欸,平常都是乾爹在付錢。」

瘦子是頑童MJ116團員中為一還沒當爸爸的。(記者王文麟攝)

身為頑童唯一還未當爸的團員,瘦子被問到「做人」進度,他表示:「順其自然吧,不是說隨便就會有的,我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沒有本錢規劃這件事。」他也透露若是真的當爸爸,希望能有很多時間陪伴小孩,「不希望小孩整天都看不到我,所以等工作到一個段落再說吧!」

瘦子首次擔任美食的代言人,提到自己的拿手菜是菜脯蛋,女友則是西餐、中餐都拿手,他也透露自己不敢吃洋蔥,「很痛苦,因為很多好吃的東西都會放洋蔥,但我吃了會反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