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存款歸0!女星收入暴增月入30萬 致富心法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蔡允潔出道8年發行首支單曲《你想怎樣又怎樣》,還要舉行首場演唱會,壓力太大扁桃腺發炎,打了4支營養針。另外,她最近凍卵,去看檢查結果馬上哭了,因為打了10天排卵針只能取出1顆卵。

蔡允潔出道8年發行首支單曲《你想怎樣又怎樣》。(記者陳逸寬攝)

後來又打一天排卵針,最後取出4顆,良率似乎不高,蔡允潔媽媽說:「小潔很久沒那個,希望她變高齡產婦之前找個男生嫁了。」談到開機頻率,蔡允潔表示「獨立女性可以靠自己」,佩佩則語出驚人「不是昨天才去紓壓?」蔡允潔抱怨沒有人追,唯一條件是愛她,最長曾談過10年戀愛,媽媽則幫忙開女婿條件「五肢會動、財力穩定、孝順、包容心強」。

蔡允潔單曲發行記者會,後排左起比熊、蘿莉塔、賴慧如、「佩佩」蔡佩伶、蔡允潔與媽媽、夏宇禾、卜星慧;前排左起草爺、田舞陽、卞慶華、郭忠祐、柯宇森。(記者陳逸寬攝)

現場包括雙胞胎女星佩佩、草爺、卜星慧、柯宇森、比熊、蘿莉塔都來相挺,蔡允潔之前最慘的時候存款是零,現在車貸、學貸都還清,還接到苗栗旅遊節代言,加上很多廠商找她,收入暴增,這個月就破30萬,讓她非常開心,但1月過年又沒工作了,所以想說還是存起來。

蔡允潔12月17日將在台北三創辦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這次發單曲、辦演唱會的費用由紅心字會包辦,2020年就開始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的蔡允潔,當時經濟狀況不好,還在還學貸、車貸;她心想,反正沒能力捐錢,出力倒是可以,這次辦演唱會,既然不敢售票,就拜託大家到現場有感動就捐點錢,做公益。12月17日晚上7點,台北三創5樓,蔡允潔「你想怎樣又怎樣」人生首場不敢售票演唱會,入場方式請上紅心字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