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鹹粥漲到200遭譙翻 名嘴吐公道話被讚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南名店「阿堂鹹粥」因應原物料調漲,魚皮鹹粥、魚肚鹹粥從180元漲至200元,竟引來許多網友批評、到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對此名嘴狄志為吐公道話:「這是個供需問題!你覺得貴你就不要吃,何必酸呢?」結果被狂讚。

名嘴狄志為。(翻攝臉書)

名嘴狄志為育有2個孩子,他說家裡17年前的一家大腸蚵仔麵線才45元,但現在一碗漲到85元,每次要吃還得大排長龍,生意太好老闆臉色都不是很好看,「一碗$200的粥又怎樣呢?這是價值觀的問題……真的吃不下去就跟我一樣、白粥配翠玉蘿蔔、麵筋、蒸蛋、還有紅燒鰻,一樣也是美味的一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