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報到》殺青 黃靖倫搶奶粉錢不停歇

黃靖倫5日拍完《女力報到》後,該劇也正式殺青。(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黃靖倫拍了2年《女力報到》,5日拍完殺青戲後宣告正式結束,坦言這天終於還是到來,「不知不覺竟然拍了2年,從來沒有拍過那麼久的戲。」

黃靖倫感動回憶,他在拍攝期間竟還結婚,老婆也生了一個可愛兒子,「《女力報到》可以說是我成家立業的見證人。」黃靖倫感謝觀眾不嫌棄他這位新加坡人的腔調,劇組還特別把角色設定成新加坡人。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這種量身定做的角色,很感恩能有這個機會,感受八點檔,又可以磨練演技,還能認識很多朋友」,黃靖倫直呼,一個角色可以演2年真的很棒,「但我需要奶粉錢,未來會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