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女神羞曝「妹妹好癢」 一回家下體全裸

凱莉在《全明星運動會》熱血表現圈粉無數。(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梁凱莉曾是「國光女神」,擁有甜美外形及火辣身材的她,後來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圈粉無數。不過近來她卻在節目中害羞自曝,其實去年在比賽期間,自己的私密處經常容易搔癢,令她苦不堪言。

凱莉透露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期間,常有私密處搔癢的問題。(翻攝自YouTube)

凱莉在《醫師好辣》透露,當時錄製《全明星》為了能有優異的表現,天天進行運動訓練,每每都會練到汗流浹背,「其實那時候又是夏天,所以下面滿悶熱的,也不懂選什麼機能性的衣服,排汗什麼都不懂,下面會覺得莫名的搔癢,而且會一直頻尿,然後覺得到底怎麼了?」加上她又擔心跑廁所,其實也不太敢喝太多水。

凱莉透露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期間,常有私密處搔癢的問題。(翻攝自YouTube)

後來凱莉去醫院檢查才發現,私密處有感染的問題,醫生告訴她下體要保持通風,「所以那時候就回家,在家裡都沒有穿褲子,反正就是吹電風扇讓它快點好。」主持人胡瓜聽了,則開玩笑說:「什麼節目這麼沒人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