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酒駕...粉絲瞎挺「辛苦了」 網紅氣炸開罵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國毅日前升格新手奶爸,卻在女兒滿月酒當天酒駕被逮,隨即在社群網站致歉,不少粉絲留言「沒事」、「辛苦了」,讓其他網友傻眼,網紅「鬼才阿水」也火大在臉書開罵。

李國毅在女兒滿月酒當天酒駕被逮。(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李國毅表示,因為孩子不舒服,所以急著將停在對街的車開出狹小停車場,本來想開出停車場後再讓太太接手,「當然酒駕沒有理由,認錯配合並且接受處罰,即日起會深刻反省並且永不再犯!」

鬼才阿水。(翻攝自臉書)

鬼才阿水不解問說,李國毅滿月酒沒有開很多桌,現場都是熟識親友,難道委託一個沒喝酒的朋友協助取車有這麼困難嗎?痛罵李國毅心存僥倖,認為這麼近的距離不會出事、不會這麼衰被臨檢,「就是不會想說會不會有哪個倒楣鬼被你撞上,從此失去性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