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向許富凱道歉 自爆「我媽常騷擾他」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富凱今(4)在小巨蛋舉辦「拾歌」演唱會,邀請金曲歌后田馥甄擔任嘉賓,田馥甄穿紫色連身裙現身,兩人合唱《落雨聲》、《心肝寶貝》、《媽媽請你也保重》,讓不太熟悉台語的田馥甄大呼:「好緊張!」

許富凱(左)與演唱會嘉賓田馥甄。(記者胡舜翔攝)

田馥甄表示她要對許富凱致謝及道歉,致謝是因為媽媽及在場歌迷都非常喜歡他的歌聲,「練團的時候戴耳機,富凱的聲音穿透到身體裡,是一種享受,我好感謝你喔,一個年輕人願意在台語歌壇耕耘這麼久。」

田馥甄(右)與許富凱合唱《落雨聲》等多首歌曲。(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為何要道歉?田馥甄笑說:「我媽媽是追星界的人生勝利組,因為她女兒剛好是田馥甄,讓她能接觸到喜歡的富凱,而且我知道我媽偶爾會用訊息『騷擾』他!」許富凱則說田媽媽對他說「你比我們家的孩子還像我們的孩子」,田馥甄馬上說:「媽媽!我不是妳的心肝寶貝嗎?我還以為我是妳的掌上明珠!」

許富凱帶上面有「田」字的燈牌上台;右為田馥甄。(記者胡舜翔攝)

許富凱透露先前差點當了田馥甄「一一」演唱會的嘉賓,因為田媽媽傳訊息問他:「要不要上去唱歌?我跟姊姊(田馥甄)說一聲。」田馥甄曾幫媽媽訂做許富凱的LED燈牌,今天許富凱也帶了有「田」的燈牌上台,田馥甄搞笑說:「你這個比較便宜,因為我姓田!」許富凱笑說「馥甄」還在訂做,以後會帶去田馥甄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