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演唱會爆種族歧視!韓籍粉絲遭毆打…網友「目擊文」瘋傳

BTS在11月27、28日和12月1、2日於洛杉磯開唱。(資料照,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睽違2年,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展開為期4天的實體演唱會,吸金超過525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然而從昨(3日)開始,推特陸續傳出有韓國粉絲遭到美國當地粉絲辱罵和毆打,目擊貼文瘋傳引發熱議。

BTS韓國粉絲在推特上的種族歧視目擊文被瘋傳。(翻攝自推特)

一名BTS的韓國粉絲在推特上表示,參加演唱會時遭到美國粉絲種族歧視,並透露由於他們普遍對南韓「站姊文化」相當反感,認為站姊拍攝偶像照片都是為了賺錢,所以只要有亞洲面孔出現,就會被當地粉絲說「是不是韓國人」、「難道要到美國來跟蹤BTS嗎」、「不要再利用BTS賺錢了」,甚至坦言曾目擊過暴力行為。

BTS的大批韓國粉絲對此相當憤怒。(翻攝自推特)

受害韓國粉絲並不只有一位,其他粉絲也分享自身經歷表示:「外國粉絲對韓國粉絲的認知非常負面,甚至會毆打或辱罵我們(站姐)後感到很開心,看到這種樣子感到十分幻滅。」、「我們有需要被拍照上傳和挨打嗎?如果真的把BTS當成生財工具,我們就會賣周邊產品給當地粉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