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看猛破8.21億次BL登大銀幕!粉絲淚慶與BrightWin共度耶誕跨年

《2g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將在台上映,BrightWin與粉絲們歡度耶誕跨年。(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風靡亞洲、累積8.21億次驚人點擊率的現象級爆紅BL泰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繼日本、泰國、香港公布上映消息後,由原班人馬攜手推出的電影版《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終於確定正式登台,讓「BrightWin」這對「史上最帥CP」陪粉絲們一起共度耶誕跨年。

該劇描述大學新生Tine為了逼退一名男同學的瘋狂追求,決定央求全校最夯校草Sarawat來做他的「假男友」,兩人卻意外弄假成真,展開了一段又甜又虐的浪漫愛情故情。劇中兩位超高顏值的男主角Bright和Win也雙雙爆紅,獲封「史上最帥CP」,魅力橫掃全亞洲。

泰國現象級爆紅BL神劇登上大銀幕,兩大男主Bright和Win爆紅成新生代男神。(威視提供)

兩人在劇中令人心跳漏拍的經典對白,如:「再這樣盯著我,小心我親暈你!」等,更是深深屢獲眾多腐男腐女們的心。而即將推出的《2gether電影版》除了濃縮剪輯兩季劇集中的精華橋段,還加碼拍攝了兩人畢業後同居的甜蜜生活點滴,尤其在正式預告中,兩人首度穿上帥氣黑西裝,並拿出「神秘小黑盒」的畫面,更讓粉絲們興奮到姨母心噴發並宣告:「不管什麼都好,快來閃瞎我吧!」

電影版正式預告曝光時,也創下24小時內衝破百萬的驚人觀看紀錄,各國的戲院上映場次一公布便即刻秒殺售罊、一票難求,被粉絲們形容為搶到「血流成河」!而本劇在台灣同樣坐擁大批粉絲,年初泰國甫宣布電影版消息後,台灣粉絲便自發性發動連署,一人一信湧進片商信箱請求引進發行,因此上周片商於粉絲專頁發文暗示上映資訊時,立即被眼尖粉絲發現並瘋狂轉發,熱潮相當驚人。《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12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