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台歌手爆乳裝太惹火 BTS柾國「害羞動作」遭捕捉

柾國是BTS年紀最小的成員,能歌能舞,受到粉絲喜愛。(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近在洛杉磯開唱,邀請美國饒舌歌手梅根(Megan Thee Stallion)擔任嘉賓同台表演,結果成員柾國面對梅根的害羞反應遭粉絲捕捉,掀起熱議。

美國饒舌女歌手梅根(左3)與BTS同台演出。(翻攝自推特)

BTS 29日的演唱會,請梅根與他們一起表演告示牌冠軍歌曲《Butter》,讓全場粉絲嗨翻。梅根穿粉紅色性感連身套裝現身,胸前超深V領口炸出豪乳,下身開高衩,渾圓臀部外露,非常火辣。有粉絲發現,表演過程裡一直站在梅根身邊賣力唱跳的柾國,表演一結束馬上躲到隊長RM身後,怕生的表現讓粉絲笑翻。

柾國(右2)害羞躲到RM身後。(翻攝自推特)

過去其他成員就曾說柾國其實性格內向,常默默躲到成員身後,如今看到柾國在演唱會的反應,網友紛紛笑說:「上一秒還像男子漢,下一秒又變回小孩。」、「以為默默躲起來,我們就不會發現嗎」、「好像小狗狗,好可愛!」、「世界巨星也會害羞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