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2度延期 相約明年4月見

原定12月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因日本關閉邊境喊卡。(乙蝶文創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全球疫情未停,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宣布重新關閉邊境,11月30日0時起停止國人出入境。原定12月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表演聲優與NHK交響樂團來台行程被迫喊卡,將延至2022年4月17日,購票觀眾可持原票券入場。

「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已二度延期,主辦單位坦言損失台幣四百多萬,但對演出仍信心滿滿,期待明年如願演出,圓滿順利。

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將延至2022年4月17日舉辦。(乙蝶文創提供)

宮崎駿歷年動漫電影主題曲「御用歌姬」井上杏美及yuyu與聲優本名陽子、作曲家木村弓也向粉絲致謝:「真的感謝鐵粉們至今都沒退票,懷念台灣的夜市小吃美食,相信到時候疫苗覆蓋率應該也有提高,保護大家也是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