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是專職月嫂 小蠻曝光婆媳關係這樣搞

小蠻帶著4個多月的北鼻「至尊寶」登上雜誌封面。(《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蠻」王承嫣去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邵翔修成正果,今年8月就迎來獅子座北鼻「至尊寶」身為「嬰兒狂熱份子」的她毫不掩飾對兒子的熱愛,受訪時提到剛到月子中心,很多媽媽都希望護理師可以多幫忙照顧小孩,「只有我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帶Baby回房間?』寶寶一回到嬰兒室就跟過去貼在玻璃窗上看,恨不得24小時都跟他黏緊緊。」

婆婆在美國是專門帶小孩的月嫂,新手媽難免會被長輩關心。小蠻透露婆婆之前曾勸她不要讓至尊寶吃手「我就直接說『我想用自己的方法帶小孩』,然後跟她解釋嬰兒期吃手的重要性。」這樣做不會讓長輩不高興?「我婆婆很開明也很尊重我,不像傳統婆婆會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媳婦。現在她看到至尊寶吃手,都會說『在吃雞腿啊?這麼好吃,讓我吃一口!』」

小蠻很會養小孩,至尊寶體型直逼1歲寶包。(《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兒子「至尊寶」奶喝得好,才4個月就長到8公斤,小蠻欣慰之餘也忍不住吐槽:「婆婆從美國買的衣服至尊寶都穿不下,之前帶他去逛街,現場比覺得OK,回家穿上秒變米其林。」大嘆兒子長太快,目前只套得下1歲小孩的衣服,「重量級」體重也讓她痛到肌腱發炎,一度嚴重到連手指都沒辦法彎。要不要先暫停照顧小孩,把手治好再說?她笑「物理治療師也對我說一樣的話,但我說『不然就先不要治療』。」濃厚的母愛溢於言表。

身為母奶寶寶,至尊寶平均三、四天大一次便。擁有「大隻佬」體格的他,便便份量也十分驚人,每次都滿到從尿布流出來。小蠻苦笑說,兒子常常屁股洗一洗就炸屎、大便飛得到處都是,現在幫他換衣服都要光著身體,以免又被「屎彈」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