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男神認「討厭自己」 提酸民攻擊開腔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偶像劇男神」許光漢因演出電視劇《想見你》一砲而紅,去年憑《別再想見我》圓夢跨足歌壇,今(30日)舉行唯一的宣傳活動暨發片記者會,受訪時竟語出驚人表示:「第一次錄音時,聽到自己的聲音,還滿討厭的。」坦言從籌備到發行,每個環節壓力都很大。

許光漢表示:「第一次錄音時,聽到自己的聲音,還滿討厭的。」(記者王文麟攝)

許光漢透露當時錄音時,很排斥聽到「自己的聲音」,他直言自己從演員出發,想好好做足一個身份,「但有時候,事情來時就接受它,這中間的過程讓我有改變這想法,我跟建騏老師、優秀的音樂人合作,都從他們身上的到很多能量,讓我找到原本就愛唱歌的自己。」

網路酸民無所不在,許光漢則坦率地說:「一方面時間比較少,一方面自己也不會特別去看,就好好過生活。但如果朋友貼給我看,偶爾還是也會看到,但我接受所有的指教,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聊到會不會開小帳Diss酸民,他笑說:「我連主帳都用不好了!」

許光漢懶理網路酸民,乾脆連主帳號都不用了。(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新專輯製作邀來陳建騏、戴佩妮、米奇林、陳君豪、YELLOW黃宣、韋禮安等,針對是否有決心拿下明年的金曲獎?他突然害羞地拿著拿麥克風把臉遮住,並謙虛地說:「沒有沒有,不要這樣!」他也坦言創作自己還沒有能力,但會努力。但問到何時有機會Live演出,他說:「我也會再努力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