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自曝排斥發片 遇酸民留言這樣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光漢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今(30)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布置成他喜歡的露營風,讓他大呼想去露營。此次他與戴佩妮、YELLOW黃宣、韋禮安、陳建騏等音樂人合作,每個人都給他很多鼓勵,其中黃宣讓他印象最深刻,「他很Chill,會帶給你很多歡樂的感覺,滿感謝他的,在很歡樂的氣氛下還是有學到東西。」
許光漢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今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許光漢透露剛開始很排斥發片,「主要原因是我覺得演員的身分還沒做到很好,但後來我發現一切都要去體驗及接受,在這過程中我也有所改變。」而與優秀的音樂人合作,也帶給他很多能量,找回原本愛唱歌的感覺。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他表示:「80分,還有進步空間!」

許光漢不習慣自己在錄音室的聲音。(記者王文麟攝)

過去大家對他歌喉的評價為「中間偏上」,但他很不習慣自己在錄音室的聲音,「以前唱歌的時候很純粹,現在真的要做音樂作品 對我來說是另外一回事,覺得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現在也越聽越習慣了。」他即將進新劇組,唱片宣傳期剛開始就要結束,他目前還不敢唱現場,認為自己還需要努力。

他說平時不太會看網路評論,「好好過生活就好,有時候不小心看到,不管好的壞的我都笑一笑。」會不會開分身帳號?他說:「我連本帳都用不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