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說了!遠嫁日本2年揭近況 鬆口吐實心裡話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年前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定居日本仍心繫台灣,除了將重心放在家庭也持續做公益,跨國婚姻相當幸福美滿,而久未露面的她,也罕見吐露心聲。

林志玲(右)與AKIRA結婚2年幸福美滿。(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林志玲昨(27日)在臉書曬出美照並分享近況,她寫下:「原來美好生活來自於~感謝擁有,感謝遇見,感謝平凡的日常,感謝日常中的驚喜,感謝我們都這麼努力,時時感謝,擴大我們對生活的滿足感。讓幸福純粹,快樂就可以很簡單,冬天來了,轉眼就春天了~」

林志玲曬出美照。(翻攝自臉書)

志玲姊姊一如以往散發知性優雅的氣質,身邊雖不見老公AKIRA的身影,但臉上的幸福洋溢完全藏不住。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志玲姐姐好久不見,依然仙氣爆棚」、「姐姐好美,祝平安健康。」粉絲也期許疫情盡快結束,能讓她早日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