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靈出關炸乳激凸爽喊自由真好!李國煌笑稱懷恨金馬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去年入圍金馬帝后的李國煌、白靈今年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人,兩人今正式自主隔離出關出席金馬記者會,李國煌綜藝魂爆發笑說去年沒拿獎對金馬「懷恨在心」,趕緊改口「啊!是非常開心」,感謝因為入圍金馬工作量增加;性感現身的白靈高喊「自由真好」,更哀怨表示隔離期間「也不能親吻,也沒有男人,也不能做愛!」直呼難受。

白靈忍不住抱怨疫情期間簽證很難拿。(記者陳奕全攝)

李國煌說隔離就當作休息,「一年沒出國了,去年來是不一定會站上舞台,今年是肯定會站上金馬的舞台!」他說自從斷奶那天起,第一個接觸的電影頒獎典禮的就是金馬獎,「之後就一直會注意,這個就是我們東方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他說當初《男兒王》在獲得金馬提名前有一點爭議,「不小心入圍了一兩個獎項,在新加坡受到不小關注,評語跟票房都非常好,明年會拍第2集」。

對於終於出關,白靈直呼「有一點點激動,有一點點傷感」,她說金馬是她的情人,「還不認識時就給我寫了很多情書,所以我一頁一頁還回來,去年的服裝也寫著愛與和平獻給它」,她也提到冥冥之中宇宙是很偉大的,「隔離讓我感到自由的可貴,讓我性感的、熱情的愛自己。」

金馬58記者會;李國煌。(記者陳奕全攝)

白靈說著也忍不住抱怨疫情期間簽證很難拿,她還把護照寄丟,「我過五關斬六將,還去領事館!金馬獎的威力很大,平常國外公民不給簽證,但金馬很偉大,簽證不敢不給」,說著不但激動到站起來,還直接又對鏡頭擺POSE。

李國煌去年曾這說很樂意來主持,但今年受邀來頒獎,被問到是否會想跟白靈搭檔主持,他當場說「這可能造成我生命的危險」,接著又開玩笑說「雖然沒有叫我來主持我是有點不開心啦」,但強調來頒獎也很好,「我先習慣這個舞台,之後慢慢的,表現的好的話就還有機會」,笑說當作主持的面試。

金馬58記者會;曾寶儀(左啟)、白靈、李國煌。(記者陳奕全攝)

白靈則說找她主持非常好,「我主持不得了,我打開了,什麼都有可能,我也很期待」,她說今年的紅毯服裝壓力很大,「大家都很期待,給我的壓力太大了,想到白靈去年已經是很難超越,我壓力很大」。由於她今天激凸現身,她說不喜歡胸罩的束縛,「我是自由的精靈,今天的服裝是高雅中帶點性感」。

接著白靈又問李國煌有沒有幻想過她?李國煌趕緊說「一想到白靈我就開始更年期!」他說去年看了她演的《墮胎師》,「我看到賀爾蒙失調,馬上更年期」,白靈當場說因為他有老婆所以不敢認,笑翻眾人。

李國煌最後強調,這次會待到11月30日,也希望有很多案子能跟台灣合作;白靈則說會待到12月1日,更說「我真的很喜歡台灣,說不定有一天我搬到這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