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傅孟柏私下為人曝光!曾之喬:他靈魂不在現場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無神之地不下雨》今(24)日舉辦媒體茶敘,主要演員曾之喬、傅孟柏、于子育、林雨葶、劉育仁皆出席。于子育與曾之喬2016年拍《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就認識,感情很好,卻因為于子育戲約滿檔,在片場常叫錯名字,本來應該叫曾之喬「天娣」,她叫成「天心」,讓曾之喬大笑說:「差太多了吧!」

《無神之地不下雨》媒體茶敘,左起傅孟柏、曾之喬、于子育、林雨葶、劉育仁。(記者胡舜翔攝)

于子育說,她的腦袋跟嘴巴時常無法連結,過去拍戲20行台詞,她第3行就卡詞,自嘲:「我是吻仔魚腦。」談及工作近況,于子育表示因疫情關係,很多戲劇時間原本安排好都順延,所以之前最多同時拍三部戲,還國台語錯亂。

于子育的檔期被疫情打亂,之前同時拍三部戲。(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曾之喬表示,跟傅孟柏聊天要看運氣,他的心門不是一直開著,她曾目睹有次劇組幫工作人員慶生,傅孟柏明明在附近,三、四個人輪流邀他,但他硬是不過來,笑說:「他的靈魂不在現場。」傅孟柏則對此事毫無印象,尷尬回應:「她講得太誇張,我沒有這麼任性,我還在學習。」但坦言過去曾找一堆朋友到家裡玩,結果突然覺得人太多,就跑到廁所獨處。

曾之喬表示,跟傅孟柏(左)聊天要看運氣。(記者胡舜翔攝)

兩人預告接下來劇情將進入高潮,傅孟柏說,之前都在鋪陳,謎團接下來會一一明朗。劇中有用梳子梳掉記憶的情節,有沒有哪段記憶最想被刪去?曾之喬表示:「沒有,辛苦的事情都對我是很重要的養分。雖然講起來太正能量,但我不會抗拒這種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