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想開公司被當「外資」 小粉紅酸:沒把妳當中國人

劉樂妍經常在微博發表熱愛「祖國」的言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近年於中國發展,常在個人社群平台發表熱愛「祖國」的言論。未料,近日她想在中國開設經紀公司卻踢到鐵板,遭相關單位拒絕,她因此抱怨自己「不開心」,並透露背後原因。

劉樂妍日前在微博發文,說她想在中國開經紀公司、自己做法人,卻遭相關單位回絕,原因是「外資台灣人不能申請個體工商戶」,也不能做有演出經紀、網路直播公司性質的公司法人。劉樂妍直呼,她明明有等同身分證的18碼居住證,卻被說是外資,「卻要永遠要活在跟別人借身分,開公司,才能開一個我自己一個人的經紀公司討生活?」

劉樂妍寫道,包含電影製作、文藝創作、個人網路直播、演出經紀等,港台澳外資都無法申請,中國人卻能馬上通過,直說:「我現在不開心。」中國網民則留言狠酸:「港澳台本來就是外資」、「和本地人結婚啊」、「入中國國籍不就行了」、「壓根不把妳當中國人看」、「戶籍在台灣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