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12度主持金馬紅毯 嫌高訂禮服「露不夠」

楊千霈(右)親自與服裝團隊開會。(楊千霈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楊千霈即將在週六登場的第58屆金馬獎主持星光紅毯,距離2009年首次主持,現在的她已是擁有12次經驗的老將,但近年身旁的搭檔都是小鮮肉,讓楊千霈笑稱「要費心調整最佳狀態」,也感謝金馬執委會幫她謀福利,透露會主動與年輕的搭檔交流經驗、培養默契,也很期待與不同的人擦出新火花,給觀眾不同的紅毯體驗。

每年星光紅毯評論,網友也都對楊千霈穿著高度關注,她表示:「有關注就是肯定,感謝網友,每次紅毯禮服準備都戰戰兢兢,力求美麗好看,也希望做出不同視覺驚喜。」楊千霈這次與林莉婚紗團隊再次合作,特地訂製全新高級訂製服,也提供了許多設計概念的創意。多次參與討論與開會,看到初步打樣還表示「露不夠多」,雖然要為了尺度嚴格體重管理、控制飲食,但為了有最佳的視覺呈現效果,也是紅毯主持人的敬業表現。

楊千霈將主持金馬58星光紅毯。(楊千霈提供)

主持多次,楊千霈表示很感謝金馬執委會的器重,也感謝粉絲的肯定,沒有看膩,雖然很多人以為她主持12次,經驗老道,應該是倒吃甘蔗,但她笑稱「才知道自己焦慮症有多嚴重。」有別於第46屆初執主持棒,搭檔前輩還是戰戰兢兢,經過這幾年的磨練,主動要求看所有入圍影片,盡可能在有限的紅毯時光,找出最具代表性的問題,讓不管有沒有看過電影的觀眾最快找到與作品的連結跟引發他們的好奇心,是這幾年主持最有成就感的事。

歷年10、11月都是楊千霈的閉關期,推掉不少商業邀約,常常追片到凌晨,結束之後亦常思考是不是導演或劇情預留其他伏筆,不同角色如果是自己參演會怎被麼表現,近期常常天亮才入睡;楊千霈直呼「演戲」有很大的魔力,彷彿在家把所有角色都演了一輪,為此熬出黑眼圈也甘之如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